夏有时

要虐,要甜,要跳起来哟!

【原创】方家日常 1

我的肉我的肉!!!嗷嗷嗷还是一个系列呢!!我爱死你啦!不要克制,请尽情滴放飞自我~

任天真:

@浅眠一夏 为你炖肉系列。耻度爆表。祁靖肉没憋完,先用这个没羞没躁的设定练练手。雷点见链接。


原创,非同人。


无责任背景:一个架空世界,物质水平属于现代,道德水平依然原始。有神有妖有非正常繁殖体系。可以近亲相亲,大家族内部混乱关系都属正常。


一句话前情:拥有战神血统的方氏主支,在一场无法避免的战斗中减员至两人,一老一少。虽然两人感情甚笃,但是方小少爷依然哭着喊着要哥哥们都回来。方老爹宠儿无底线,借助神力让时光倒流至方小少爷出生的那一天。但终于舍不得让相伴多年的小儿子无知无觉地重头来过,于是把活着的小少爷带着记忆塞了回去。 


一只本该正常出生的小少爷伴着另一个有记忆的他,一起出生了。


正文戳下面。


https://note.youdao.com/share/mobile.html?id=b3d5ec35a96185431d9602d2dfc34565&type=note#/

评论

热度(7)